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脑筋急转弯

1.什么地方的用户最喜欢关机?
对不起,宁波的用户已关机...

2.哪两种蔬菜使用手机?
萝卜白菜,各有索爱

3.菲尔普斯最崇拜的中国人是谁
八金

4.一天,茄子走在大街,忽然打了一个很大的喷嚏。它抹了把鼻涕生气地说:"又TMD在拍集体照了!"

5.老领导感叹,你们多幸福啊,小姐遍地,
俺那时出差不仅没小姐,
回来全家七口挤在一起,
想亲热一下
还得往门外撒把糖,
再喊:"孩子们我压住你妈快去抢糖啊!!!"

6.手机用户最喜欢去哪?
吉林通化 ---"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"

7.
--医生~快给我看病!我有健忘症!
--你什么时候发现你有这种病的?
--什么病...?

8.你姓啥?
  我姓魏
  魏什么啊?
  不为什么,我爸姓魏我就姓魏~

9.一个兰州拉面馆前,
  "老板,拉一碗面!"
  "你要敢吃,我就敢拉!"
  "……"

10.有只公鹿在路上跑 越跑越快 最后变成了高速公鹿
  

11..汽车会飞.
  猜一种饮料....
  
  咖啡...
  
  因为...(Car)-(飞)

12.一个七分熟的牛排和一个五分熟的牛排相遇了,可它们却没有打招呼
因为都不熟嘛

13.阿拉丁有几个哥哥
3个,阿拉甲,阿拉乙,阿拉丙

14.爷爷对孙子说:你知道金庸写的十四本书可以连成一副对联吗?飞雪连天射白鹿,笑书神侠倚碧鸳!
  孙子不屑地说:你知道JK罗琳写的七本书可以连成一句话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15.话说有一只小白兔在跑步
    它跑两步就向右转头
    再跑两步又向右转头
    又跑两步还向右转头
    为什么
因为它喜欢。。。

16.达芬奇密码的上面,是达芬奇帐号
你知道达芬奇密码的下面是什么吗
是达芬奇验证码

17在二十楼和二楼向下跳的区别?
        二十楼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啪
        二 楼:啪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18.三毛为什么执意要拔掉一根头发?

因为三毛想梳中分

19.为什么在海边不能讲冷笑话?

应为会引起海笑(啸)

20.大象问骆驼.为什么你的咪咪长在背上..
  
  骆驼看了眼大象,说,死远点!我才不跟JJ长脸上的家伙说话!

21.公园有一对恋人正在甜蜜,女孩撒娇说老公:我牙痛~~!男孩于是吻了女孩一口问:还疼吗女孩说不痛了!一会女孩又撒娇的说:老公,我脖子痛!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,又问这回还疼吗女孩很开心的说:不痛了!旁边一老太太站着看了半天了,忍不住了,上前就问小伙子说:小伙子你真神了,你能治痔疮不能?

22.你知道哪个和一切人类活动以及整个大自然都有联系么?那个人就是西西。因为一切人类活动和整个大自然都是西西相关的。

  

23.小红问:你搅拌咖啡的时候用右手还是左手
      小美说:右手
      小红说:哦,你好厉害哦,都不会怕烫,像我都用汤匙的。

没有评论:

关注者